无障碍说明

西媒赞皇马主帅:夺回洛佩特吉失去的东西 力争升至西甲第2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皇马2-0战胜了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塞维利亚,升至第三名。比赛已结束了1天半,产生的效应持续发酵,两家马德里报纸不约而同地表扬皇马主帅索拉里。

《阿斯报》:索拉里带队夺回了洛佩特吉失去的东西

索拉里带队夺回了洛佩特吉失去的东西

《阿斯报》首先指出,历史有时透着宿命味道。9月底的西甲第6轮,皇马客场0-3输给了塞维利亚,在那一场之后,皇马被挤出了积分榜前三,排在巴萨、塞维利亚和大黑马阿拉维斯之后。前晚,皇马主场2-0干掉了塞维利亚,夺回了第三,把这个对手踩到了第四。

皇马喉舌随后夸奖索拉里,没有大肆吹捧,而是称赞他完成了一个小目标,把洛佩特吉丢掉的积分榜前三位置给夺了回来。《阿斯报》一个字也没提争冠。上赛季后半段,齐达内执教的皇马升至第三,该报曾憧憬过夺冠。这里可以看出,索拉里如今的舆论待遇很宽容。

皇马力争升至第二名

另一家马德里报纸《马卡报》,展望了一下赛程,鼓励皇马在2月份超越马竞的积分。目前积分榜,榜首巴萨46分,第二名马竞41分,第三名皇马36分。从现在起,至2月底,皇马的西甲对手依次是西班牙人、阿拉维斯、马竞、赫罗纳和莱万特,马竞的对手依次是赫塔菲、贝蒂斯、皇马、巴列卡诺和比利亚雷亚尔。

《马卡报》指出两点。首先,战胜马竞,并且在其他各场保持胜利,皇马将很有希望升至第2;其次,索拉里没必要感到压力大,作为追赶者,其实更轻松。

批评断崖式下滑的塞维利亚

另外,《阿斯报》在夸奖索拉里这篇文章的下方,发表了一篇批评塞维利亚的文章。本赛季塞维利亚最高排名是积分榜第1,但是最近2个月发生了断崖式下滑,近7轮联赛1胜4平2负,21个积分丢了14分。如今塞维利亚只剩2个目标,国王杯1/4决赛争取阻击巴萨,西甲争取保住第4的位置。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