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里昂2-1绝杀圣埃蒂安 马赛近10战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1轮继续进行,里昂客场2-1逆转圣埃蒂安,费基尔罚入点球,穆萨-登贝莱读秒绝杀;马赛客场1-0卡昂,桑松头槌制胜;波尔多1-0擒10人第戎,科尔内柳斯一剑封喉。

圣埃蒂安 1-2 里昂

第27分钟,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左路突破传中,哈姆马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1-0!圣埃蒂安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佩林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费基尔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1!第95分钟,杜波伊斯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穆萨-登贝莱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完成读秒绝杀,1-2!里昂最终客场2-1逆转击败圣埃蒂安。

卡昂 0-1 马赛

第47分钟,斯特鲁曼传球,桑松禁区内跃起甩头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1分钟,基尔伯特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卡昂只剩10人应战。最终马赛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是马赛近10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昂热 1-0 南特

第94分钟,梅拉利反击中直塞左肋空当,弗尔吉尼内切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右脚抽射得手,1-0!昂热最终在主场绝杀南特拿到3分,昂热近7轮首胜,南特3连败。

波尔多 1-0 第戎

第34分钟,第戎中场阿玛菲塔诺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7分钟,卡鲁禁区左侧突破横传门前,替补出场的科尔内柳斯包抄轻松吃饼,1-0!最终波尔多主场1球击败10人第戎。

雷恩 0-0 蒙彼利埃

第54分钟,希尔顿后场犯规染黄,本阿尔法23码外任意球攻门蹭中立柱弹出,随后斯里基传球,本阿尔法带球突进到禁区前闪开空当左脚拉出美妙弧线,可惜皮球又击中立柱弹出!最终雷恩主场0-0闷平蒙彼利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