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热身官宣三大新援?两归化球员敲定绿城门将加盟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北京国安0-1不敌克罗地亚劲旅里耶卡队。本场比赛,国安的首发阵容出现了两名归化球员延纳里斯及侯永永。此外,上赛季代表浙江绿城征战中甲的门将邹德海则进入替补名单,这三人加盟国安基本就差官宣了。

延纳斯里加盟国安已经敲定?

延纳里斯及侯永永和国安之间的传闻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日网络上还传出了他们两人跟随国安训练的照片。根据挪威媒体报道,侯永永的转会费在1000万至1500万挪威克朗之间(约792万至1183万人民币),英国媒体透露延纳里斯的转会费约为500万英镑(约4300万人民币)。

延纳里斯出生于1993年,母亲是中国人,出自英超豪门阿森纳青训营,司职后腰,之前效力于布伦特福德。侯永永出生于1998年,司职中场,母亲也是中国人,上赛季为挪威斯塔贝克出场23次,有2次助攻。

由于归化球员不占用外援名额,新赛季多线作战的国安将有更深厚的板凳力量。除了延纳里斯及侯永永外,1993年出生的浙江绿城门将邹德海也进入了替补席,他在2017赛季就是国安求购的对象,但绿城没有放人,反而是在今年年初和邹德海续约。邹德海在2016年完成中超首秀,2017年1月入选过国家二队,上赛季中甲出场15次。国安门将位置储备比较充分,郭全博少年老成,侯森正当打之年,还有昔日延边门神池文一,以及老将杨智,不过后两人上赛季都未能获得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