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世界杯约-鲍伊赛季第九冠 法国名将错失奖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8-2019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第五站在德国鲁波尔丁结束第四日争夺。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挪威名将约-鲍伊夺得冠军,这是他赛季第九冠,法国名将富尔卡德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女子12.5公里出发,德国选手普雷尤斯夺得冠军。

德国鲁波尔丁(RUHPOLDING)站是本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第五站,首日进行的是男女短距离争夺,挪威新秀克莱博和斯洛伐克名将库兹米娜技高一筹,夺得冠军。第二日进行的是男子4X7.5公里接力赛,鲍伊兄弟压阵的挪威队夺得冠军,德国和法国队分获二、三名,中国队也参加争夺,最终获得第22名。

第三日比拼的是女子4X6公里接力,由西蒙、贝斯孔、布雷萨与舍瓦利耶组成的法国队笑到了最后,挪威队获得亚军,拥有冬奥双金得主达赫梅尔的德国队位列第三,中国队派出了唐佳琳、张岩、孟繁琪和褚源蒙的阵容,结果获得第18名,并且是三支亚洲队伍中成绩最好的。

今天冬季两项世界杯鲁波尔丁站进入到最后一天,率先进行的是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挪威名将约-鲍伊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他滑得非常强势,四次射击只是最后一次有1发脱靶,冲刺阶段,约-鲍伊已经建立足够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6分43秒8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赛季个人第九个冠军。

奥地利选手埃伯哈德(EBERHARD Julian)也有不俗发挥,他在第二次和第四次射击分别有1发脱靶,但整体完成得不错,冲刺阶段尽管全力追赶约-鲍伊,但还是未能实现超越,埃伯哈德以0.6秒之差屈居亚军。法国选手玛耶(Quentin Fillon Maillet)只有第二次射击1发脱靶,但速度不及约-鲍伊,最终以2.8秒之差获得第三名。法国名将富尔卡德获得第四名,遗憾错失领奖台。

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德国选手普雷尤斯(Franziska Preuss)和挪威选手坦德雷沃德(Ingrid Landmark Tandrevold)展开激烈争夺,两人每次射击都是发挥出色,没有任何脱靶,速度上,普雷尤斯更快一些,冲刺阶段,坦德雷沃德全力加速,但还是未能完成超越,最终普雷尤斯以32分34秒0的成绩夺得冠军,坦德雷沃德以0.2秒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

斯洛伐克选手菲亚尔科娃第三次射击有1发脱靶,其余三次全部命中,结果以15.1秒之差获得第三名。瑞典选手厄贝里获得第四,意大利选手维托奇获得第11名,三枚冬奥会金牌得主库兹米娜获得第14名,意大利选手维雷获得第19名,德国选手达赫梅尔获得第30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