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主帅:日本是夺冠热门 我们有50%的机会

腾讯体育1月20日沙迦(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1日,沙特队就将在沙迦迎来本届亚洲杯8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日本队。在2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沙特队主帅安东尼奥-皮兹承认,日本队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亚洲表现最好的球队,是本届亚洲杯最强大的球队,也是夺冠热门,但他表示,“沙特队也有50%的机会,我们已充分准备好了!”

沙特主帅

皮兹说,“我们很开心进入淘汰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亚洲杯。整支队伍在一起打造很久了,为亚洲杯也备战很久了。明天对日本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这就是我们来这里(沙迦)的目标。”

之前,沙特队曾经在小组赛第三场输给卡塔尔队,但皮兹表示,沙特队有沙特队的骄傲,“沙特是亚洲四强,我们进入过世界杯。我们在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还战胜过日本队。”他说,之前输给卡塔尔队的比赛,“过去的都过去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赢下,因为输了就会回家。”而明天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他认为“是一个新的经历,一个新的故事。”

明天对阵日本队,沙特队的锋线9号将确定无缘上场。对此,皮兹表示,他不认为这对沙特是个负面影响,“我不同意你们的说法。除了11名首发队员,所有年轻的球员都将投入战斗。”而他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沙特人民,“他们配得上胜利的喜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