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中场核心因伤告别亚洲杯 即将启程返回俱乐部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韩国足协今日向媒体确认,韩国队中场核心奇诚庸因伤提前告别亚洲杯,并将于近日返回所属的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这意味着韩国队只剩22名球员参加余下的比赛。

奇诚庸重伤缺阵

奇诚庸在小组赛第一轮与菲律宾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韩国球星在比赛第58分钟就被迫离场。比赛后,奇诚庸被诊断为肌肉轻微损伤,韩国足协当时在通报伤情时表示奇诚庸的伤势并不重,并且预计能够赶得上与中国队的比赛。

但奇诚庸的恢复情况并没有想象中这么顺利,他在1月13日才开始慢跑训练,并接连缺席了与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队的两场小组赛。1月18日,奇诚庸终于参与球队合练。就在外界以为他即将复出的时候,却传来一个对韩国队不利的消息。

韩国足协今日向媒体公布了奇诚庸的伤情,奇诚庸在1月19日的训练后伤处感觉到不适,经检查后确定无法赶上余下的比赛,他将于近日返回纽卡斯尔联。显然,这位中场大将的伤退对志在夺冠的韩国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奇诚庸的本届亚洲杯出场时间也定格在短短的58分钟。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