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胡金秋28+11广厦逆转胜青岛 李京龙飙6记三分

广厦擒青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3轮继续进行,广厦主场迎战青岛。本场比赛广厦后发制人,凭借着李京龙末节54秒锁定胜局的三分,广厦最终主场以106-99战胜青岛,送给对手三连败,也完成了对青岛的常规赛双杀。胡金秋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曾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篮板47-42,助攻28-14,抢断14-10占据上风。全场广厦命中11记三分,比青岛多出6个。

个人统计方面,广厦五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8分11篮板5助攻,李京龙20分,刘铮15分3篮板,福特森12分8篮板11助攻3抢断,博洛西斯11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青岛四人得分上双,约翰逊25分17篮板4助攻,张骋宇20分3篮板,杨金蒙12分,周湛东12分,吉布森9分3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胡金秋28分11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广厦胡金秋表现十分抢眼,中投、篮下得分、二次进攻,胡金秋用他的进攻武器库撕开了青岛的防线。全场比赛胡金秋19投11中,高效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还贡献了11个篮板5次助攻。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广厦完成了对青岛的主客场双杀。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广厦客场以115-109战胜青岛。此役过后,两队自2008-09赛季以来,共交手22次,浙江19胜3负占据绝对上风。

青岛对广厦九连败

此役过后,青岛遭遇了对阵广厦的九连败,他们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14年12月31日,当时青岛客场以111-106战胜广厦。

青岛杀器本场低迷

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青岛外援吉布森本场比赛手感冰凉,全场他16投仅4中,三分球更是5投全失,得到9分,9分得分也是吉布森的赛季得分新低。

广厦大外援继续迷失

上一场对阵北京仅得到10分的广厦外援博洛西斯本场持续低迷,全场他13次投篮出手仅命中4球,得到了11分,相比于青岛约翰逊25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他的表现黯然失色。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宗赞中投得手,翟逸和邵英伦接连利用突破取分,另一边李京龙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吉布森上篮得手,青岛取得了10-5的开局。随后两队相继进攻得手,首节还剩5分钟,青岛17-13领先。

约翰逊和张骋宇连得4分,另一边胡金秋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约翰逊篮下碾压打进,杨金蒙溜底线突破上篮得手,首节战罢,青岛30-23领先。

次节比赛,胡金秋反击上篮得手,博洛西斯篮下打进,青岛则连续出现失误,广厦趁机将分差缩小至1分。邵英伦外线三分得手,约翰逊篮下进攻打进,另一边福特森利用突破造杀伤。次节还剩6分40秒,青岛38-35领先。

胡金秋上篮命中,博洛西斯三分得手,另一边约翰逊回敬一记2+1,周湛东跳投得手,随后他又快攻中拉杆上篮命中。李京龙远投三分得手,另一边刘书楠回敬一记三分。半场战罢,青岛51-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胡金秋两分打进,福特森三分命中,刘铮快攻上篮打进,广厦队反超了比分。张骋宇中投命中打破青岛得分荒,另一边广厦连续内线强打得手。第三节还剩5分40秒,广厦68-62领先。

李京龙和刘铮连得5分,另一边张骋宇抢断一条龙得手。福特森妙传胡金秋暴扣得手,另一边约翰逊和杨金蒙连得4分。张骋宇和吉布森接连打成快攻反击,第三节结束,广厦78-77领先。

末节比赛,福特森助攻苏若禹篮下打进,刘铮快攻反击命中,手感火热的广厦打出一波15-5的进攻高潮。末节还剩6分35秒,广厦93-82领先。

随后青岛将分差缩小至5分,不过赵岩昊和李京龙先后命中三分,末节还剩54秒,广厦领先11分。随后张骋宇投篮不中,青岛无力回天,最终广厦主场以106-99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广厦:李京龙、刘铮、孙铭徽、胡金秋、博洛西斯

青岛:许家晗、邵英伦、宗赞、吉布森、翟逸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将在北京时间1月22日打响,届时广厦将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青岛将在主场对阵四川。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