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传奇球星即将接手英低级别球队 圆童年足球梦想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每日邮报》等英媒曝料,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有望成为英乙奥德汉姆主帅。奥德汉姆是斯科尔斯童年时效力过的俱乐部,执教这支球队是他的梦想,斯科尔斯很可能在下周正式接手球队。

斯科尔斯即将执教英乙队奥德汉姆

其实早在2018年10月,斯科尔斯就曾赴奥德汉姆面试,最近曼联传奇球员与俱乐部深度会谈,继而敲定了生姜头执教奥德汉姆等相关事宜。这是一家培育过斯科尔斯的俱乐部,生姜头从小也是奥德汉姆的球迷,即便成名后也经常观看奥德汉姆训练,他与俱乐部主席科尼还是好友。在斯科尔斯执教奥德汉姆一事上,生姜头的劣势是执教经验不足,他从来没当过主教练,只是吉格斯救火曼联时担任过助理教练。

在斯科尔斯的执教履历表上,他曾作为曼联U23队主帅带队打了71场比赛,此外他还在2014年4-6月期间担任曼联助教,辅佐吉格斯打了4场比赛。但作为球员,斯科尔斯为曼联出战707场打入149球助攻51次,是曼联队史绝对的传奇人物。2011年夏天,37岁的斯科尔斯就曾退役,但因为曼联中场青黄不接,2013年1月年近40的斯科尔斯出山救火,又为曼联踢了半个赛季才正式挂靴。现在,这位传奇红魔终于要正式走上执教岗位了。

本赛季奥德汉姆在英乙战绩不佳,目前只位列积分榜第12,圣诞节前他们解雇了主帅博尼,并且任用维尔德担任临时主帅。随着斯科尔斯入主奥德汉姆,曼联92班成员又多了一位主教练,之前吉格斯、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都曾担任主教练,这回轮到了斯科尔斯。如果一切顺利的是,下周末奥德汉姆客战唐卡斯特的足总杯,将成斯科尔斯执教生涯处子秀。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