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对阿曼当决赛来打 没有犯错后悔的余地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伊朗队将在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阿曼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朗主帅奎罗斯强调这场比赛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必须当成决赛来打。

奎罗斯表示伊朗绝对不能犯错

奎罗斯对阿曼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提醒队员们要小心谨慎:“阿曼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准备得充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踢了23到24场比赛,只输了2、3场。他们还有维尔贝克这样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必须要小心。他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我相信,如果我们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就能晋级。

对于小组赛和淘汰赛,奎罗斯坦言心态已经完全不同:“小组赛的成绩已经不重要了。当时是为了积分而战,但现在是为了生存下来。我认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赢了就拥有一切,输了就什么也没有。”

随后,奎罗斯强调在淘汰赛阶段绝对不能犯错:“现在没有犯错、后悔和道歉的余地了。一切将在90分钟内见分晓,我们必须确保胜利。我总是告诉我的球员们要踢得简单一点。控球,传球,别丢球,进球。当我们控球的时候,要踢得积极主动,想着去进球。”

奎罗斯再次要求伊朗队员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我们有我们的梦想、抱负、目标。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说我们有七场决赛要打,阿曼是第四场。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不会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