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重返澳网赛场 球迷高呼“我们爱你娜姐”感动全场

腾讯体育1月20日墨尔本(文/王怡薇)当地时间1月20日,2019澳网元老赛中名将李娜搭档克里斯特尔斯达对阵达文波特和斯塔布斯,最终李娜组合4-2/4-3胜出。比赛中,现场有中国球迷高喊:“我们爱你娜姐!”感动全场。

5年后重新踏入澳网比赛场,如今的李娜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与她搭档的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一直以来,李娜都视澳网为自己的福地,她曾在2010年闯入女单4强、2011、2013以及2014年三次闯入女单决赛,更是在2014年登顶女单冠军。

李娜搭档克里斯特尔斯

今天这场元老赛,组委会将比赛安排在澳网1573球场进行,1573球场的观众席数量仅次于澳网三大球场,是澳网外围最大球场,这样一场元老赛,现场上座率达到7成,现场更是有不少中国粉丝前来助阵。

第二盘李娜发球局前,李娜站位的一侧,看台上的中国球迷球迷高呼:我们爱你娜姐!这一幕李娜也看到、听到了,她转过身,向为她加油的球迷点头致意,暖心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