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漠精英赛米克尔森剑指第三冠 拉姆T7罗斯列T2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巡沙漠精英赛第三轮战罢,前两轮领跑的老将米克尔森在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94杆低于标准杆22杆,继续排名首位。亚当-哈德文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排名第二。卫冕冠军琼-拉姆在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排名第七位。

米克热森连续三轮领先,今天比赛前9洞在第6号洞、7号洞和8号洞连抓3只小鸟。转场后保持攻势,在第13号洞抓到小鸟,在第14号洞再次展现短杆精准优势,果岭外切球入洞成功抓鸟,17号洞再次将小鸟收入囊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以-22杆获得领先。米克尔森是2002年和2004年本比赛的冠军,明天将力争个人沙漠精英赛第三冠。

亚当-哈德文曾在2017的沙漠精英赛第三轮打出创造历史纪录的59杆成绩。在本次沙漠精英赛第三轮,哈德文打出抓7鸟0伯忌的65杆佳绩成绩,以-20杆单独第二。

亚当-朗恩第三轮在拉金塔打出63杆,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史蒂夫-马里诺在尼克劳斯球场打出67杆,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琼-拉姆在5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排名第七位。

经过三轮的战斗之后,沙漠精英赛淘汰线确定,为低于标准杆9杆。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29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