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声浪】ROC国家杯北欧冠军清唱国歌 姐姐带给米克舒马赫幸运

[摘要]半决赛,“车王之子”身旁的乘客正是自己的姐姐吉娜,“姐姐给我带来好运。很高兴能与她一起实现胜利。”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清晨,ROC车王争霸赛结束国家杯的“二十周年”之战,北欧联队险胜志在“第九冠”的德国队。赛后,一些声音值得所有车迷们回味。

清唱国歌庆祝胜利

当“勒芒九冠王”汤姆-克里斯滕森和上赛季WRX跨界拉力锦标赛中完成12战11胜奇迹的乔瀚-克里斯托弗森用分别清唱丹麦和瑞典国歌的方式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就连电视评述员、F1名嘴威尔-巴士顿都不禁对此举动表示由衷惊叹。

“勒芒九冠王”汤姆-克里斯滕森(右)和WRX完成12战11胜奇迹的乔瀚-克里斯托弗森

赛后,第15次参加ROC,追平瑞典拉力名宿斯蒂格-布隆奎斯特ROC参赛纪录的“勒芒先生”称比赛惊心动魄,并赞扬了米克-舒马赫的表现:“米克能打败理论上更具(项目)优势的乔瀚,将比赛拖入决胜局非常不错!他应能为自己的首次ROC之旅感到骄傲。当然,我也骄傲自己能再度赢‘舒马赫’。”

首次来到墨西哥的克里斯托弗森则十分享受现场的观赛氛围。“我赢下了一些关键场次,而汤姆则锁定了最终的冠军奖杯。今晚会是不眠之夜(我们会好好庆祝),已有一座奖杯到手,明天能更轻松地参与车手杯。让我们静待其态,不过先(顺利)度过今晚再说…….”

“姐姐带给我幸运”

遭遇“先抑后扬”,米克-舒马赫差点助德国队登顶。即使无法战胜年龄翻倍自己有余的克里斯滕森,但他认为自己整个下午学到很多。“非常棒的体验,特殊的是与塞巴斯蒂安并肩作战。如果没有他,我们早就被淘汰了。说实话,我们的表现令人满意,只是(相比北欧联队)有些技不如人,但亚军的结果并不坏。”

米克-舒马赫(左)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当天的感动时刻无疑是米克-舒马赫对决巴西IndyCar名将埃里欧-卡斯特内维斯——这场争夺决赛名额的战役。“车王之子”身旁的乘客正是自己的姐姐吉娜,比赛也以胜利告终。“姐姐给我带来好运。很高兴能与她一起实现胜利。”直播画面中,吉娜也在冲线后兴奋地挥动拳头庆祝,相当瞩目。

尽管维特尔无法以一己之力带领德国卫冕ROC国家杯,但他认为自己完成了“带教”米克的使命。四届F1世界冠军表示:“最重要的,是与米克的搭档。我还依稀记得我首次参加ROC时,自己是如何仰望迈克尔的。我们都知道,迈克尔若能出现在墨西哥城现场,见证米克的(精彩)表现将是意义非凡的。我相信他会(在电视机前)为自己儿子的表现感到自豪。”

(钱俊发自墨西哥墨西哥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