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终场前5.1秒命中3+1准绝杀 雷霆2分险胜76人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雷霆。双方整场比赛都战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巴特勒献出关键抢断上篮得手,但乔治打成制胜3+1,帮助雷霆锁定胜局,最终雷霆以117-115险胜76人。乔治此役献出3个抢断,他职业生涯的抢断数已经突破1000个,目前为1002个。

乔治命中关键球

双方数据:

雷霆:乔治拿到31分6篮板5助攻3抢断,韦少21分10篮板6助攻,亚当斯16分9篮板3助攻2盖帽,弗格森11分;替补方面,施罗德21分4篮板。

76人:恩比德31分8篮板6助攻,西蒙斯20分15篮板9助攻,雷迪克22分,巴特勒18分3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

乔治全场20投8中,贡献31分6篮板5助攻3抢断。最后关头,巴特勒抢断上篮得手,76人领先2分。但乔治回过头就打进3+1,帮助雷霆锁定了胜局。算上今天的31分,乔治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了11000分。

高光时刻:

韦少抢断西蒙斯,一条龙暴扣得手

韦少在赛场上的反应非常迅速。这个回合,他见准76人传球时的愣神,快速上前将球抢断。随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前场扣篮得手。

中锋的身体后卫的技术,恩比德华丽突破扣篮

大帝长着中锋的身体,但他的脚下动作简直是可以媲美后卫的。这个回合,面对中锋亚当斯,他轻松点飞对方,随后华丽欧洲步突破扣篮得手。

巴特勒关键抢断上篮得手

关键时刻,巴特勒先是命中三分,接着又打成2+1。这个回合,他直接抢断对方上篮得手。如果不是乔治的超神3+1,巴特勒会是今晚的最大赢家。

乔治命中3+1,帮助雷霆锁定胜局

最后关头,雷霆落后2分,时间所剩不多。乔治此时外线接球命中三分,并造成对方犯规,他稳稳罚进,帮助雷霆锁定胜局。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西蒙斯连投带罚先取4分,亚当斯予以回敬。弗格森内外开花连取5分,韦少联手乔治再添4分。76人不甘示弱,双帝立马联手回敬4分,雷迪克三分也有。但雷霆这边状态爆棚,主力球员们接连取分,76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韦少联手乔治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雷迪克站出来连连取分,首节过后,雷霆33-25领先76人8分。

次节比赛,亚当斯连连得手,76人的沙梅特飙进三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施罗德连投带罚帮助球队打出攻势,76人叫暂停调整。双方都射进一记三分,节末,两队进攻成功率不高,半场战罢,雷霆59-56领先76人三分。

易边再战,韦少打进一记三分,双帝联手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弗格森、乔治接连命中三分,韦少连下4分,雷霆接连造犯规罚进投篮。节末,穆斯卡拉两罚都有,亚当斯突破扣篮命中,恩比德回敬一记急停跳投,接着又飙进一记三分。三节结束,雷霆88-79领先76人9分。

末节,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恩比德空切扣篮得手,亚当斯回敬一个勾手擦板。随后,施罗德突破上篮命中。双方陷入得分荒,僵持之下雷迪克命中一记三分,但施罗德不遑多让马上回敬一个三分。76人连投带罚打出11-0,反超2分。关键时刻,两队的较量进入白热化。韦少、乔治接连命中关键球,但76人也是紧咬比分。巴特勒和弗格森相继飙进三分,巴特勒随后打成2+1,乔治两罚都有。恩比德造犯规得手罚进3球,巴特勒献出关键抢断,突破上篮得手。乔治打成制胜3+1,巴特勒最后一投打铁。最终,雷霆以117-115力克76人,两连败后迎来一场胜利。76人输掉这场比赛后,对雷霆连续19连败,上一次击败雷霆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11月16日。

双方首发名单:

雷霆:韦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威尔森-钱德勒、恩比德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