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小特6-4胜罗伯逊 首进决赛PK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9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特鲁姆普和罗伯逊展开对决。比赛中罗伯逊尽管打出两杆破百,但最终特鲁姆普凭借更加稳定的表现,6-4胜出生涯首进大师赛决赛,接下来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赛季拿下里加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大师赛上首轮连胜五局逆转威廉姆斯,第二轮则是6-3击败霍金斯。在半决赛遭遇特鲁姆普,后者本赛季拿下北爱赛冠军,大师赛前两轮两个6-2连胜威尔逊和塞尔比。两人此前交手27次,特鲁姆普14胜13负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一上来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围球单杆连得86分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中罗伯逊上手拿下7分中断,此后特鲁姆普失误漏底袋机会,罗伯逊打进红球叫位黑球再度失误,特鲁姆普随后上手围球,单杆73分超分拿下这局,取得2-0领先开局。

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依旧不理想,上手连得33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随后连得39分也没能一杆制胜,缠斗中特鲁姆普零敲碎打不断得分,取得60-55的领先。随后两人在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罗伯逊终于抓住机会,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进攻手感回升,打出单杆127分破百,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各自错失一次上手机会,罗伯逊上手31-6领先后打丢顶袋进攻,随后特鲁姆普上手开始连续进攻,单杆61分超分后叫位绿球失误。罗伯逊尝试做斯诺克追分,特鲁姆普随后再度上手,78-45拿下这局,总分3-2再度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尽管打出一杆破百,但围球手感依旧低迷,这局上手46-0领先后再度失误,此后罗伯逊拼顶袋不进留机会,特鲁姆普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单杆60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两人在这局陷入了失误大战,罗伯逊两杆上手拿下46分中断,特鲁姆普两度围球仅仅得到20分。罗伯逊此后第三次获得上手机会,62-20领先后黑球出现失误,但特鲁姆普随后第四次送出机会,罗伯逊再度上手超分拿下,总分3-4落后。

第八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上手围球拿下24分后叫位失误,随后选择翻中袋没能打进。此后特鲁姆普打出高质量防守,罗伯逊解球连罚16分,特鲁姆普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68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3率先来到赛点。第九局比赛中,罗伯逊安全球幸运的打进红球,随后上手打出单杆127分,完成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挽救赛点总分4-5落后。

第十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长台上手,连得48分后叫位底袋红球失误,选择贴球堆做防守。罗伯逊随后迎来绝佳的上手机会,一杆制胜的局面连得30分后长台顶袋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再度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4击败罗伯逊,生涯首进大师赛决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