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惨败萨里被气得狂飙意大利语 怒斥切尔西球员根本不想赢!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做客0-2输给阿森纳后,切尔西虽然保住了联赛前四的位置,但已经被身后的阿森纳和曼联将分差缩小到3分。更让人难堪的是,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仅有1次射正,球队糟糕的表现让萨里非常生气。

萨里气得狂飙意大利语

虽然萨里经常用英语接受采访,但今天为了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感受,他使用了母语:“今天我想说意大利语,因为我希望向我们的球员们传递信息,我希望我传递的信息是确切的。”萨里说道:“我不希望用英语表达出现错误。

“我必须要说的是,我相当生气,实际上是非常生气,这场失利更多是因为我们在斗志上的问题。”萨里接着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斗志上比我们更加坚决的球队,这一点是我无法接受的,联赛中对阵热刺的时候,我们暴露出了类似的问题。”

“那场失利后我们说了很多,当时我们就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处理,我跟球员们谈过了,我以为我们已经克服了这种情况。”萨里说道:“但这种情况再次出现了,我们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动力,在精神状态和斗志上都不够坚定。所以我不高兴,我非常不高兴。”

萨里接着说:“来到这里,我更希望跟球员、跟你们谈谈战术,从战术角度谈谈我们的失利。但问题的实质在于,看起来这些球员很难有足够的动力去赢得比赛。所以,我觉得当大家看到这样的比赛,看到一支球队很明显比另一支球队更有决心,你不会真的想从战术方面来分析。

“从战术角度来说,两支球队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平,但对手更有决心,这是战术所无法决定的。”萨里表示:“他们更高的斗志很明显贯穿全场。我认为我们之所以输掉这场比赛,就是因为我们的决心。但我也不可能说我不该为此负责,至少我要负上部分责任。”

如何才能增强球员的斗志和决心呢?“这很难回答!在我看来,这些球员从精神角度来说并不是特别具有攻击性,他们的心态不够凶狠,这取决于球员的类型和特点,这是很难改变的。你必须尝试影响他们的心态,这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萨里说道:“或许,可以通过新的球员,或者让队内的一位老将来承担更多责任,从而来推动其余的球员前进。当然,这很难给出明确的答案。”

虽然切尔西素有“铁血蓝军”的称号,但萨里认为现在的切尔西已经不具备这种品质:“是的,一点没错,我非常清楚这一事实,现在这些球员永远不会以其斗志和战斗品质而闻名,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些并不是我们所拥有的特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