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国米憾平萨索洛 罗马帕尔马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被萨索洛0比0逼平,罗马3比2险胜都灵,帕尔马2比1客场击败乌迪内斯。

萨索洛逼平国米

国际米兰0-0萨索洛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国际米兰在占优的情况下主场0比0被萨索洛逼平。

罗马3-2都灵

开场仅仅6分钟,云代尔就因伤被埃尔沙拉维换下。第15分钟,扎尼奥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1比0领先都灵。第32分钟,西里古禁区内扑倒埃尔沙拉维,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拉罗夫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贝罗蒂直传,法尔克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1分钟,安萨尔迪传球,贝罗蒂远射被封堵,林孔再度远射命中右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安萨尔迪远射命中左下角,都灵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3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送出直传,埃尔沙拉维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3比2击败都灵。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号卡尔斯多普(80分钟,18号桑顿)、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4号克里斯坦特、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17号云代尔(6分钟,92号埃尔沙拉维)、22号扎尼奥洛、34号贾斯汀-克鲁伊维特(72分钟,14号希克)/9号哲科

都灵(3-4-2-1):39号西里古/3号莱安科(83分钟,21号贝伦古尔)、33号恩库卢、30号吉吉/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15号安萨尔迪、88号林孔、34号埃纳/14号法尔克(55分钟,11号扎扎)、27号帕里吉尼(75分钟,20号埃德拉)/9号贝罗蒂

乌迪内斯1-2帕尔马

第8分钟,德保罗侵犯热尔维尼奥,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戈莱塞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0分钟,奥卡卡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6分钟,德保罗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8分钟,斯图拉奇传球,热尔维尼奥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帕尔马2比1击败乌迪内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