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5负斯特拉斯堡 法尔考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1比5负于斯特拉斯堡,最近5场联赛不胜。斯特拉斯堡由阿约克梅开二度,托马森、伊布拉西马-西索科和福法纳各建一功,摩纳哥仅由法尔考扳回一分。摩纳哥的纳尔多和斯特拉斯堡的米特罗维奇都被红牌罚下。

摩纳哥主场惨败

摩纳哥在上一场法甲联赛中1比1被尼斯逼平,最近4场联赛,摩纳哥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场法甲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摩纳哥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斯特拉斯堡在最近两场联赛中获得连胜,最近6场法甲仅仅输掉一场,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此番主场作战,摩纳哥迫切渴望找回联赛胜利感觉,为保级争取三分。

摩纳哥本场排出3421阵型,法尔考出任单箭头,洛佩斯和戈洛文身后埋伏。亨里希斯和福迪-图雷两翼齐飞,刚刚加盟的法布雷加斯和蒂勒芒斯坐镇中场。格里克、纳尔多和贝诺伊特-巴迪亚希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贝纳利奥。

第2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传球,洛佩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托马森任意球传中,科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分钟,纳尔多对阿约克严重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摩纳哥开场不久就将面临10人应战以少打多的窘境。第9分钟,阿约克的远射被封堵,随后福法纳再度远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拉拉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阿约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先摩纳哥右上角,斯特拉斯堡1比0领先。第14分钟,洛佩斯传中,巴洛-图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福法纳传中制造机会,托马森的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特拉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8分钟,卡西传球,阿约克的攻门被封堵。两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亨里希斯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戈洛文传中,法尔考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2分钟,蒂勒芒斯送出妙传,法尔考禁区左翼攻门命中,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2。

第33分钟,卡西传中,阿约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洛佩斯传球,戈洛文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42分钟,拉拉角球传中,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米特罗维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4分钟,福法纳传球,马丁的远射被贝纳利奥扑出底线。随后卡西角球传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阿约克送出妙传,伊布拉西马-西索科远射命中右上角,斯特拉斯堡3比1领先摩纳哥。

第68分钟,伊布拉西马-西索科送出助攻,阿约克远射命中右下角,斯特拉斯堡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69分钟,米特罗维奇对洛佩斯严重犯规,主裁判也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斯特拉斯堡场上同样只剩10人应战。

第74分钟,伊布拉西马-西索科的攻门被格里克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阿约克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马丁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法尔考的远射被门将救下。一分钟后,西迪贝分球,希拉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希拉传球,洛佩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94分钟,达科斯塔送出直传球,福法纳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摩纳哥1比5惨败在斯特拉斯堡脚下。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3-4-2-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25号格里克、27号纳尔多、32号贝诺伊特-巴迪亚希尔

中场:39号亨里希斯(55分钟,19号西迪贝)、8号蒂勒芒斯、44号法布雷加斯、2号巴洛-图雷

前腰:7号洛佩斯、17号戈洛文(66分钟,34号希拉)

前锋:9号法尔考

斯特拉斯堡(3-5-2):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5号科内、13号米特罗维奇、4号马丁内斯

中场:27号拉拉、8号马丁(81分钟,11号列纳德)、18号伊布拉西马-西索科、22号福法纳、19号卡西

前锋:25号阿约克(78分钟,29号达科斯塔)、26号托马森(73分钟,23号卡罗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