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莱林伤愈复出又遭重伤:掩面哭泣太心疼 阿森纳苦日子又来了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依靠拉卡泽特、科斯切尔尼的进球,阿森纳如愿以偿的战胜了切尔西。然而,贝莱林的受伤却让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对西汉姆一战,因伤缺席了近1个月的西班牙人刚刚复出,此役重返首发阵容却再次遭遇了重伤。

贝莱林膝盖伤势并不妙

意外出现在第71分钟,在与巴克利、阿隆索拼抢时,贝莱林在转身时扭伤了膝盖,随即痛苦的倒在了草坪上。在队医入场治疗之后,无法坚持的贝莱林直接被担架抬离球场,看到贝莱林受伤,前阿森纳前锋吉鲁以及西班牙同胞佩德罗也上前安慰西班牙人。

贝莱林受伤瞬间

意识到自己再次遭遇重伤之后,贝莱林痛苦的在球场上哭了起来。在被担架抬着离开球场时,贝莱林用左手捂住了脸,仍然泪流满面,而阿森纳球迷们则以掌声安慰这位发挥出色但却不幸受伤的西班牙人,埃梅里则伸手安慰了弟子。慢镜头显示,在转身时,贝莱林右脚没有站稳,导致左膝受伤。

贝莱林捂脸下场

《天空体育指出》,“让人担心的是,贝莱林是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的,对他和阿森纳来说,这太可惜了。他看起来真的很痛苦,埃梅里只能用埃尔纳尼顶替他,也对阵容重新进行洗牌,尼尔斯改打右后卫。”

这已经是贝莱林本赛季第三次受伤,10月对水晶宫时,贝莱林因为肌肉受伤而提前退场。12月对南安普顿一战,西班牙人因为小腿受伤而再次退场,缺席了包括对热刺、利物浦在内的5场比赛,直到1月12日对西汉姆一战才复出,此役则是他自12月16日以来第一次首发出场。

阿森纳之后将连续对阵曼联、加的夫和曼城,3月初还将对阵热刺、曼联,贝莱林的受伤显然会影响阿森纳的实力,埃梅里只能在利希施泰纳或詹金森之间做出选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