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亚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泰国2人 中国0人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结束后,福克斯体育评选了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泰国队有两人入围,中国队则没有人入选,和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的韩国主力中后卫金玟哉在列。

门将:内斯特罗夫(乌兹别克斯坦)

内斯特罗夫今年是第五次参加亚洲杯,创造了新的历史,这名35岁的老将在对阵阿曼时做出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扑救,帮助球队2-1获胜,他在三场小组赛中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卫:特里斯坦-杜(泰国)、巴萨姆-拉维(卡塔尔)、金玟哉(韩国)、桂玉海(越南)、阿里-阿德南(伊拉克)

巴萨姆是卡塔尔本届亚洲杯目前为止表现最耀眼的球员之一,金玟哉则像是一个野兽,22岁的他在一对一防守时很少会被对手突破,而且还在三场小组赛中打进两球,吸引多家欧洲俱乐部关注并不意外。桂玉海在场上很拼搏,总是奋不顾身的阻挡对手的攻击。特里斯坦攻击力十足,将在对阵中国队时给球队提供动力。

中场:哈利勒-阿特亚(约旦)、颂克拉辛(泰国)

约旦在今年亚洲杯上表现令人惊喜,他们击败了澳大利亚和叙利亚,是第一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哈利勒是约旦不可或缺的球星,他帮助球队连续三场零封对手。颂克拉辛在对阵巴林时打进了制胜球,帮助泰国低开高走打进16强。

前锋:穆绍罗多夫(乌兹别克斯坦)、阿兹蒙(伊朗)、莫埃兹-阿里(卡塔尔)

尽管身高达到1米9,但穆绍罗多夫有着令人惊奇的脚下技术和速度,这名23岁的球员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莫埃兹已经打进7球,创造了亚洲杯小组赛阶段进球纪录,距离8球的单届亚洲杯进球纪录也只差一球。阿兹蒙依然才24岁,但他已经成名很久,他是伊朗队的宝贵财富。

主帅:桑切斯(卡塔尔)

对于一名教练来说,能够带领球队打出攻势足球和漂亮足球并不容易,何况他还带领卡塔尔获得了三连胜,包括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沙特以头名晋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