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缝针血战激出最强魔笛 统治攻防金球先生终觉醒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金球先生终于觉醒,西甲生涯首次连续两轮进球,攻防表现俱佳,恢复最佳状态的莫德里奇,也率领皇马打出最佳表现,魔笛自己也称这是其发挥最出色的场次之一。

魔笛恢复最佳状态

塞维利亚主帅马钦习惯打352阵型,5中场对垒皇马3中场,局部会占据人数优势,然而最终还是能力更强的皇马中场胜出,卡塞米罗与魔笛各入1球。“莫德里奇回归,皇马回归”,《阿斯报》标题是对全场赛事最佳概括,找回最佳魔笛,最佳版本的皇马还会远吗?

上轮停赛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复出,他能为右后卫卡瓦哈尔适时补位,允许魔笛更多投入进攻,开场后他便非常活跃,频繁前插禁区接应,甚至数次在底线前回传。半场结束前,弗朗哥-巴斯克斯鲁莽冲撞,造成魔笛头部出血,被迫缠绷带,半场休息缝针。赛后魔笛就此开玩笑:“今天我带回家的分数更多,获胜3分,加这次冲撞1分,共4分(指缝针)”。

魔笛流血接受治疗

魔笛缠绷带

受伤也没难倒莫德里奇,下半时依然活跃,曾3分钟内两度在对手禁区右肋开炮,1次打偏1次被封堵。补时阶段,魔笛依然前场积极反抢,从卡里索脚下断球,单刀赴会直捣黄龙。皇马上轮艰难击败贝蒂斯,克罗地亚人为球队先拔头筹,本轮再建功,背靠背连续两轮联赛进球,是其加盟皇马后西甲284战来头一次。

魔笛连续两轮联赛进球

魔笛单刀破门

本赛季魔笛始终没调整至最佳状态,季初甚至一度坐替补席,虽在年末包揽所有个人大奖,可其赛季表现与其所获荣誉,多少显得不成正比。近期魔笛似有复苏之势,不仅连续进球,攻防两端也发挥俱佳,此役射门4次打入1球,送出4次关键传球为全场之最,突破过人3次,两队球员仅少于4次的维尼修斯,防守也有4次抢断和2次拦截,真正金球先生该有的统治级表现。

更难得的是,魔笛是在血染沙场后奉献完美表现,索拉里赞叹不已:“莫德里奇今天表现非凡,他是个斗士,打出伟大的上半时,眼睛上方被撞出一道大口子,半场休息15分钟必须缝针治疗,然后他出场,又打出伟大的下半时,最后关头还进球,向所有人展示他的斗志。”

魔笛自己也满意:“你们可以说,今日是我打出的最佳赛事之一,过去1个半月来,我感觉体能恢复良好。别多考虑与巴萨分差,我们必须每轮都战斗,然后看看能走多远,专注自己的赛事,而不是关心别人。这是皇马应打出的表现,我们需要这样一场比赛,为彼此而战,每个人都努力拼搏战斗,这是场标杆性赛事,别忘了此役是怎么踢的,该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要为皇马队徽而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