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球狂胜!巴黎再创纪录性比分 三叉戟现恐怖火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法甲第21轮,巴黎主场迎战副班长甘冈,法甲霸主开启虐菜模式,9-0取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9粒进球其中有8球来自三叉戟组合,其中卡瓦尼、姆巴佩两人分别上演帽子戏法。

姆巴佩卡瓦尼各自上演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堪称巴黎的复仇之战。一周前的法联杯1/4决赛,巴黎在王子公园球场同样遭遇了甘冈,结果却出乎意料,巴黎1-2遭遇对手逆转淘汰,让巴黎在国内杯赛的49场不败傲人纪录作古,同时也是连续5个赛季以来,首次与法联杯冠军无缘。

图赫尔对于那场失利耿耿于怀,尤其是裁判一场比赛送给甘冈3个点球,让德国人感到不可理解。本场再战甘冈,巴黎用一场9-0将甘冈彻底摧垮,一并报了联赛杯的一箭之仇。

巴黎9球狂屠甘冈

由于本轮无杯赛影响,加之球队从多哈训练归来,体能储备不错,图赫尔选择了最强阵出击。球队借助主场之利加之复仇的决心,半场的时间就3-0领先,早早提前锁定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和姆巴佩两人完成了帽子戏法,卡瓦尼该战之后,将本季法甲进球增加到14球;姆巴佩的法甲进球则增加到17球,成为射手榜前两名,此外内马尔也有2球入账,在法甲的进球达到了13球。恐怖的MCN组合,合力已经在联赛中打进44球,足以令任何一个对手都感到后怕。

众所周知,巴黎的主要战线是在欧冠。本季他们在1/8决赛的抽签遇到了曼联,论底蕴,巴黎自然占据下风,但是本季曼联防守端成为重灾区,若再冬季市场没有新的引援到来,巴黎的三叉戟足以给曼联的防线带来震慑力,拜利、斯莫林、林德洛夫……必将承受着MCN组合的巨大考验。而卡塔尔财团入主巴黎之后,球队在欧冠上从来没有闯进过1/4决赛,这一次巴黎将锋线威力发挥到最佳,很可能将迎来突破的契机。

此外,本场的9-0,也让巴黎再度创造了法甲有史以来最大比分的胜利。2016年3月,巴黎曾经在主场9-0战胜过特鲁瓦,那个时候伊布是巴黎的主角,上演大四喜,其余进球的是卡瓦尼、拉比奥和帕斯托雷,时过境迁,如今拉比奥遭受封杀,伊布、帕斯托雷相继离队,昔日的纪录创造者只剩下了卡瓦尼一人,而卡瓦尼取代伊布成为巴黎队史的一号射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