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火箭将继续寻求交易安东尼 但无意将他裁掉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将会继续寻求交易安东尼,以便为法里德腾出一个名额空间,但他们并不打算将甜瓜裁掉。

根据之前的报道,篮网已经正式裁掉法里德。在他度过澄清期之后,火箭便会选择和他签下合同。卡佩拉因为受伤将缺席4-6周的时间,法里德的到来将缓解火箭内线的压力。

火箭需要腾出一个名额才可以容纳下法里德,“沃神”透露,他们不会选择裁掉甜瓜。更可能的选择是放弃詹姆斯-纳纳利,后者早些时候和火箭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

安东尼在去年夏天离开雷霆,他最终和火箭签下一份底薪合同。“安灯泡”组合起初让人充满期待,毕竟虽然甜瓜年纪已大,但他在进攻端还是有两把刷子的。然而,接下来事情并不按照火箭球迷预想的那样发展。

当安东尼在场上的时候,火箭的防守显然成为了一个问题。这不能只怪甜瓜一个人,火箭去年夏天走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名防守悍将,安东尼本就糟糕的防守被无限放大。事情发展到最后,安东尼离队了。

火箭将帅、雷霆主帅等人都表达了对甜瓜的支持。对于这位老将,希望最终有一个好的归宿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