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9球大胜甘冈完美复仇 布冯却在后场站成了一棵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9比0狂胜甘冈。卡瓦尼和姆巴佩各自送出帽子戏法,内马尔梅开二度,穆尼耶也有一球入账。在比赛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镜头,就是巴黎全线压上,后场仅布冯一人,这位传奇门神也只能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有网友对这场比则点评道:这是复仇复出了仇恨来。还有人调侃道:真是大学生和小学生的比赛啊。

巴黎主场狂胜甘冈

比赛亮点:

  1. 巴黎大胜复仇成功:巴黎圣日耳曼大胜甘冈,赢得法甲首尾大战的胜利,报了此前法国联赛杯输给甘冈的一箭之仇。本赛季至今,大巴黎在法甲仍然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
  2. 卡瓦尼+姆巴佩帽子戏法:本场大巴黎的卡瓦尼和姆巴佩双双贡献帽子戏法,卡瓦尼还有2次助攻,姆巴佩也有1次助攻,甘冈根本无力阻挡。
  3. 内马尔两射一传:内马尔延续稳定表现,本场他梅开二度还有一次助攻,同样也是大巴黎狂胜的功臣。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强阵出击,卡瓦尼出任中锋,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维拉蒂和阿尔维斯在中场活动。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马基尼奥斯、贝尔纳特出战,门将还是布冯。

比赛的第11分钟,阿尔维斯挑传禁区,内马尔挑球过人后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甘冈。

第18分钟,内马尔传球,迪马利亚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阿尔维斯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内马尔的攻门高出横梁。

第37分钟,内马尔禁区左翼和姆巴佩做出踢墙式配合,姆巴佩冷静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5分钟,卡瓦尼前场积极逼抢断球形成助攻,姆巴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2分钟,姆巴佩妙传,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插上传中,迪马利亚包抄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4比0领先。

第63分钟,内马尔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迪马利亚在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5比0!

第68分钟,姆巴佩送出助攻,内马尔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6比0领先甘冈。

第76分钟,内马尔左路突破传中,球被门将挡出,卡瓦尼中路补射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7比0。

第80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创造机会,姆巴佩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8比0!

第83分钟,穆尼耶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9比0狂胜甘冈。

在比赛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镜头,就是大巴黎全线压上,后场仅布冯一人,当镜头给到这位传奇门将时,他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有网友趣评:“小将”布冯犯了什么错,为什么要让他一人罚站。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6次攻门12次射正疯狂打入9球,甘冈仅两次攻门全部射偏。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8%,甘冈只有32%。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76分钟,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67分钟,20号库尔扎瓦)

后腰:13号阿尔维斯、6号维拉蒂(19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中场: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7号姆巴佩

前锋:9号卡瓦尼

甘冈(4-3-3):

门将:16号凯拉尔

后卫:2号埃科科、29号科尔布拉特、20号埃博亚、5号雷博乔

中场:8号迪乌(56分钟,7号布拉斯)、6号费里、22号迪多特

前锋:12号恩格巴科托(73分钟,3号吉洛鲍吉)、9号门迪(57分钟,23号罗德林)、11号马库斯-图拉姆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