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正式裁掉法里德 度过澄清期后他将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篮网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法里德。在法里德度过澄清期之后,他就将和火箭签下底薪合同。

篮网在去年7月14日通过交易从掘金那里得到法里德。本赛季至今,他总计为篮网上场12场比赛,场均上场9.8分钟,能拿到5.1分3.7个篮板。

卡佩拉因伤将缺席4-6周的时间,火箭急需一名内线救火。在法里德度过澄清期之后,他们就将签下他。虽然法里德在篮网没得到什么机会,但他在效力掘金期间,篮板能力是不错的,同时在挡拆时能够给对方造成威胁。效力掘金的7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1.4分8.4个篮板。

法里德本赛季的合同为1370万美元,按照他目前的状态来看,不会有球队愿意接手这么大的合同。火箭将会以一份底薪合同签下他。

自从卡佩拉右手拇指受伤以来,火箭在中锋位置上就非常缺人。内内首发了一场比赛,但只打了15分钟。火箭只得改打小阵容,在对阵篮网时让塔克客串中锋。

法里德的个子不够高,但他是适合火箭的进攻的。法里德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度过澄清期,在那之后,火箭便可以签下他。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