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够年轻够劲爆!柯林斯和德里克-琼斯将参加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老鹰内线约翰-柯林斯和热火球员小德里克-琼斯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约翰-柯林斯是老鹰的二年级生。老鹰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用19号签选中他。本赛季至今,柯林斯场均上场30分钟,能拿到19.1分10.4个篮板2.4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8.2%,三分球命中率是33.3%。这位身高2.08米的的大个子以凶猛的扣篮著称,他很有机会在全明星周末上闪耀全场。

本赛季是小德里克-琼斯的第三个赛季。他在2016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并未有球队选择他。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76人、猛龙和热火。这个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获得18.5分钟的上场时间,能贡献7.4分4.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命中率是36.2%。琼斯是一位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侧翼球员,他有望在接下来的比拼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这两人之外,此前已经有报道黄蜂的布里奇斯也会参加扣篮大赛。黄蜂在去年第12顺位选中他。他本赛季场均上场19.4分钟,能拿到6.7分3.7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是29.7%。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