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崔康熙已经回国 权健新帅仍来自韩国

随着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完成更名,围绕在球队身上的一系列变动也颇受外界关注。近期,最令津门球迷关注的莫过于球队帅位的变化。此前返回天津商谈解约事宜的崔康熙基本确定离队,而谁又来执教天海,也成为俱乐部急需解决的一道难题。据悉,俱乐部目前已经有了选帅的方向,而这名意向中的主教练也来自韩国。

商谈解约事宜后 崔康熙离津

由于投资方出现的问题,俱乐部也被迫进行更名,并且在资金上出现了较大的变动,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崔康熙日前也从阿联酋阿布扎比返回天津,与天海管理层商讨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

崔康熙告别权健

在俱乐部经营状况出现较大变动的情况下,想要继续生存下去,天津天海不得不在新赛季缩减开支。崔康熙及其教练团队当时所签合同的薪水,超出了天海俱乐部的承受范围。迫于生存的压力,俱乐部也只能选择与崔康熙协商解约事宜。虽然协商到何种程度,外界还不得而知,但在昨天,返回中国商谈解约事宜的崔康熙在傍晚已经离开了天津,返回了韩国。

执教之路有转机 崔康熙牵手一方?

赛季还未开始,崔康熙就遭遇到了如此突然的窘境,这无疑为他的中超执教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就在此时,大连一方抛出的橄榄枝似乎让事情出现了回旋的余地。

上赛季惊险保级之后,一方就选择与舒斯特尔分道扬镳,这期间他们一直在寻找中意的主帅人选。原本已经与葡萄牙名帅雅尔丁牵手在即,大连一方为其提供的年薪更是高达 1400 万欧元,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大连一方未能与雅尔丁达成合作。

眼看球队备战群龙无首,大连一方不得不加紧寻找新帅的步伐,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崔康熙迅速进入他们的视野。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大连一方给崔康熙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年薪高达 350 万美元的合同,这份雪中送炭的邀请,无疑对于崔康熙团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如果接受这份邀请,那将意味着新赛季韩国老帅依旧会出现在中超赛场。据了解,目前崔康熙本人已经返回韩国,而他教练团队中的部分教练已来到西班牙马贝拉,与正在那里进行冬训的大连一方队进行接洽。

天海基本锁定人选 新帅仍来自韩国

对于天津天海来说,告别崔康熙之后,选帅难题就迫在眉睫了,目前俱乐部高层在启用刘学宇暂时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带队训练的情况下,也开始积极寻找新帅,并已经基本锁定了人选。据悉,这位新帅仍然是一名韩国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