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同情不想利物浦夺冠的球迷 我不会有受围心态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本周六英超战火重燃,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水晶宫,只要取胜,红军又将暂时领先曼城达到7分。而赛前,克洛普则对其他球队球迷的观点作出了一番评价。

利物浦距离夺冠越来越近

照目前势头发展下去,利物浦很有可能将夺得29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而其他英超顶级球队肯定对此非常不爽,特别是曼联球迷。克洛普表示,他为对手球迷祈求利物浦无法夺冠的这种心态感到遗憾,但他绝对不会像弗格森那样,在利物浦内部宣扬一种受围心态(感觉别人总想伤害自己或者击败自己),也不会像穆里尼奥那样,鼓吹一种我们要对抗全世界的精神。

克洛普谈到受围心态时说:“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我享受赢球只是因为赢球,而不是因为其他人必须要输,我无法从自己取胜而别人失败感受到鼓舞,我不想这样。如果其他人这样想,并且从我们无法夺冠当中得到快乐,我很同情他们。我无法用这个作为动力,因为他们不是我们的人,我也不关心他们,老实说。”

“老想着其他人输,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如果你赢了就是赢了,你配得上,祝贺你,然后继续。这就是我看待输赢的方式。我不知道谁会这样想,但也许是曼彻斯特那边的人,那里并没有太多利物浦球迷。不幸的是,我对英格兰人了解不够多,我了解的人中甚至包括埃弗顿球迷,他们也会认为,如果我们无法夺冠,那么你们可以夺冠。如果曼彻斯特的人不想我们夺冠,一点都不奇怪。”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