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高球世界第一取经雷-阿伦 不满百尺竿头欲更进一步

阿瑞雅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LPGA钻石度假村冠军赛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新赛事。这个比赛不单只有女子高尔夫冠军球手能参与,还带有配对赛的性质。职业球手每轮都会同组文娱或体育界的明星一起打球。

第二轮的比赛中,女子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瑞雅-朱塔娜甘就与音乐人科尔-斯温德尔及篮球名人堂成员雷-阿伦分在了一起。在接近5个小时的比赛里,23岁的阿瑞雅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希望能从与雷-阿伦这位NBA历史三分王身上得到应对挑战的秘诀。

谈及与雷-阿伦的对话时,阿瑞雅表示:“我们足足聊了18个洞。我问他作为一个顶级球员,是如何把一切都梳理得井井有条的。”

雷-阿伦说道:“我说了一些跟备战相关的东西,如何去休息与调整自己的身体。还有就是在需要时把比赛抛之脑后。无论是打得很挣扎或者无懈可击,都要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忘掉一切。”

雷-阿伦

阿瑞雅在职业生涯初期经常会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习惯性崩盘。即使已经赢过2次大满贯,但这都是这位泰国人的心病。所以她也会到处“寻医问药”。

对于阿瑞雅而言,与雷阿伦的对话中最大的收获是,她现在懂得了往前看,去寻找职业生涯的新目标。阿瑞雅在去年打破了LPGA的纪录,获得了几乎所有的个人大奖。

“你是个顶级球手,那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雷-阿伦问她:“你不能漫无目的地去打,然后等别人跟你分享想法,你需要有自己的目标。”

显然他们的谈话不仅于此,但在比赛当中阿瑞雅并没有太多时间去消化。目前阿瑞雅在36洞过后排名第2位,还是处于争冠的行列。不过无论赛果如何,相信这次谈话远远比本周阿瑞雅的成绩更重要。

“他教会了我很多,”阿瑞雅说:“这对我意义非凡。”(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