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小组赛MVP票选:超新星领衔 中国无人入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亚足联官网今日发起了亚洲杯小组赛最佳球员评选,共有10位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入围,并接受球迷们的投票。10位候选者全部来自打进16强的球队,但中国队球员未能进入候选。

这10位球员分别是:达瓦萨里(沙特)、阿尔莫埃兹-阿里(卡塔尔)、德贾加(伊朗)、巴赫特(约旦)、阮光海(越南)、金玟哉(韩国)、穆哈纳德-阿里(伊拉克)、马比尔(澳大利亚)、长友佑都(日本)、肖穆罗多夫(乌兹别克斯坦)。

亚洲杯票选小组赛MVP

达瓦萨里是沙特中场核心,虽然只踢了前两场小组赛,但他创造机会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卡塔尔前锋阿尔莫埃兹-阿里的入围毫无争议,他在3场小组赛打进7球,目前领跑射手榜。虽然阿兹蒙、塔雷米等伊朗球星的表现也很抢眼,但亚足联还是选择了老将德贾加上榜。

约旦队是本届亚洲杯的一大黑马,能够击败澳大利亚成为B组第一,边锋巴赫特功不可没。越南中场新星阮光海在亚洲足坛已经小有名气,他在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表现也同样精彩。与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的后卫金玟哉是韩国队的一大亮点,他不仅防守沉稳,还打入了两个头球。伊拉克队18岁小将穆哈纳德-阿里也是本届亚洲杯涌现的新星,并在对阵越南和也门的比赛中都有进球。

出生在肯尼亚的澳大利亚边锋马比尔是袋鼠军团的一大发现,他与叙利亚比赛时的进球同时入围了小组赛最佳进球评选。长友佑都是日本队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这位32岁老将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肖穆罗多夫在小组赛打进4球,仅次于卡塔尔的阿里列射手榜第2位。(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