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1/4决赛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

2019年01月19日15: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王杯1/4决赛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

国王杯8强抽签揭晓,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两队是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的参赛队。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在马德里举行了18/19赛季国王杯1/4决赛抽签仪式,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双方是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的对阵球队。

抽签结果如下:

皇马VS赫罗纳

赫塔菲VS瓦伦西亚

塞维利亚VS巴萨

西班牙人VS贝蒂斯

抽签仪式上,足协公布了两回合比赛的时间和主客场。上述对阵列表中,左侧球队首回合打主场,右侧球队次回合打主场,所以巴萨的赛程是先客后主。

首回合比赛日期将是1月22、23或24日,次回合比赛日期将是1月29、30或31日。巴萨VS塞维利亚的比赛,首回合将于1月23日21:30(北京时间1月24日4点30分)在皮斯胡安球场举行。次回合诺坎普之战的开球日期和时间待定。

老友会

巴萨和塞维利亚的交锋,一些球员将对阵前球队。比如不久前刚刚从巴萨转会至塞维利亚的前锋穆尼尔,他将对阵老东家巴萨。本文图中的人物拉基蒂奇,他曾经是塞维利亚球员。

上赛季决赛对手

巴萨和塞维利亚是国王杯的老对手,国王杯历史上,巴萨一共14次遇到塞维利亚,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巴萨胜出。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上赛季的决赛,当时巴萨5-0夺冠,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伊涅斯塔和库蒂尼奥各入一球。此外,2016年国王杯决赛,也是巴萨战胜了塞维利亚。

近年来两队在杯赛的交锋不少。去年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也是在巴萨和塞维利亚之间举行,红蓝军2-1获胜。2016年的国王杯决赛和西超杯,也是巴萨对阵塞维利亚,全都是巴萨夺冠。2015年欧洲超级杯,巴萨5-4战胜塞维利亚。2010年西超杯,两回合巴萨总比分5-3战胜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