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蔷:状态欠佳出局不意外 闯进澳网32强已是惊喜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2019澳网第六比赛日,中国金花王蔷0-2不敌塞瓦斯托娃,遗憾结束了自己的澳网之旅,赛后王蔷表示状态欠佳出局并不意外,能够突破进入澳网32强已是惊喜。

首次以种子球员的身份出战大满贯,21号种子王蔷在前两轮先后击败了费罗和克鲁尼奇,第一次在澳网挺进32强,但此番面对13号种子塞瓦斯托娃,整场比赛只取得了1次破发的王蔷,最终以0-2的比分吞下了完败。

王蔷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王蔷心情略显低落,她也承认对手整体发挥更佳,输球的结果并不意外。“今天对手的状态比我好,我的状态还在调整中,打成这样也不是很意外,”王蔷说道,“我的各项技术都不太好,手里的感觉也没有那么靠谱。今天对手秋风本来就让我很难打,再加上自身状态欠佳。”

与此同时,王蔷直言今天的输球并没有太多可以总结的东西,她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尽快调整状态。而至于首次闯进澳网32强,王蔷也坦承在如今的状态西,能够取得突破也是一个惊喜。

在中国金花征战澳网的同时,李娜也重新回到了墨尔本公园,除了参加澳网元老赛,李娜有可能在下周正式入选网球名人堂,王蔷也在今天提前送上了恭喜。

“娜姐一直都是一个标杆性的人物,一直推动着中国网球的发展,让更多人知道网球关注网球,”王蔷说道,“现在中国网球的发展越来越好,和娜姐都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她能入选名人堂)挺好的。”

结束澳网的征程,王蔷的下一站有可能参加华欣站的比赛,但由于已经离家两个月,她尚未决定是否会前往泰国参赛,而对于未来三个月的赛程,王蔷表示她将先后参加联合会杯、多哈、迪拜、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