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门将:泰国将为我们复仇 他们会淘汰中国进8强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在被淘汰出亚洲杯之后,菲律宾门将、效力于泰国曼谷联队的法尔克斯高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小组赛对手中国队,很有可能栽在1/8决赛,泰国队有望爆冷晋级8强。

菲律宾门将谈中泰战

法尔克斯高目前效力于泰国联赛的曼谷联队,亚洲杯期间,法尔克斯高成为菲律宾队的主力门将。不过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队的3场较量,菲律宾全部落败,其中面对中国时,法尔克斯高被武磊和于大宝先后攻破城池,最终0-3完败。

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法尔克斯高表示,“中国队实力很强,但泰国队有很大机会爆冷,取得令外界震惊的结果。”

法尔克斯高对中泰之战进行了分析,“如果泰国队想要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那他们就必须向中国队的防线施加压力。虽然中国队有不错的前锋,不过在面对技术型球员时,他们的防守会出现问题,而这场中泰之战,就是泰国技术型球员发挥作用的时候。”

法尔克斯高认为,“泰国梅西”差那迪-松克拉辛将会成为中泰之战的关键球员,“差那迪-松克拉辛,以及特罗斯坦-杜,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大显身手。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差那迪-松克拉辛都是球队的领袖,如果差那迪-松克拉辛有出色的发挥,那泰国队经常会取得不错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法尔克斯高提到的特罗斯坦-杜,是他在曼谷联队的俱乐部队友。虽然菲律宾在亚洲杯小组赛出局,但法尔克斯高极为期待新赛季的泰超联赛开始,2019赛季的泰超将在2月22日打响。当然,法尔克斯高之所以力挺泰国淘汰中国,除了小组赛菲律宾被国足3-0击败外,或许与他效力的联赛有关。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