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皇马战绩下滑真因 最强阵与上赛季轮换阵容相当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皇马公布了西甲第20轮的19人名单,《阿斯报》感叹多名球员伤停导致皇马只能拼凑出一份低质量阵容,实力约等于上赛季同期打西丙队时皇马轮换后的阵容。

西媒:皇马战绩下滑不是没有原因

马德里的两家体育报纸,文风差异一直存在,《马卡报》总是一本正经,《阿斯报》则很有娱乐精神。18/19赛季西甲第20轮皇马主场VS塞维利亚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周六23:15开踢,《马卡报》一本正经刊登了皇马的19人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卢卡-齐达内、阿尔图维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雷吉隆

中场: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迪亚兹、伊斯科、塞瓦略斯

前锋:本泽马、巴斯克斯、维尼休斯、克里斯托

对于皇马参加今天比赛的名单,《阿斯报》调侃这份名单很像上赛季打西丙队时轮换后的名单,但今天名单确实是目前伤兵满营的皇马最强阵容了,皇马如今战绩差真不是偶然。

去年1月国王杯,皇马VS西丙队努曼西亚,当时C罗和本泽马等主力轮休,名单如下,整体感觉是不是与今天的名单很像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确实应该在今夏买球星了。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莫阿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瓦拉内、纳乔、特奥、阿什拉夫、特赫罗

中场:卡塞米罗、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科瓦契奇、塞瓦略斯

前锋:贝尔、巴斯克斯、马约拉尔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