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距队史22连胜仅差1场 辽媒:郭士强川辽战恐有所保留

辽篮有望追平队史22连胜记录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 上轮经过三加时客场险胜吉林队之后,辽宁男篮已经把这波连胜的场次增加到了21场。今晚辽篮将回到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三位的四川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他们将追平队史最长的22连胜纪录。

辽篮和四川队是曾经总决赛的对手,不过如今的四川队成绩一落千丈,本赛季目前仅取得了7胜24负的成绩。相比四川队,辽宁男篮最近的战绩十分出色,豪取了21连胜。上轮辽篮在客场与吉林队鏖战了三个加时赛,全队拼了三个多小时,一场比赛的强度超过了两场比赛。仅仅间隔一天,辽篮就要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这对全队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相信辽篮在能够确保比赛胜利的同时,还要考虑球员轮休的问题,本场比赛估计郭士强不会让所有主力球员出场。毕竟,此役之后,辽篮主场就要迎来劲敌新疆队,那是一场硬碰硬的关键战。

在2015-2016赛季,辽宁男篮先是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获得了17连胜,然后季后赛又打出5连胜,创造了22连胜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今晚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还有着特殊的意义,一旦获胜,球队就将追平22连胜纪录。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