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欲撬门兴小罗伊斯 他帮德甲马驹紧追多特拜仁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德甲下半程已重燃战火,但冬窗期内很多德甲球会还将面临被其他豪门挖角的危险。本赛季,德甲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表现强劲,3年前门兴从多特蒙德引进的“小罗伊斯”乔纳斯-霍夫曼发挥惊艳,据《图片报》披露,霍夫曼已经引起了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兴趣,热刺今冬就想要这位马驹帝星。

在上班赛程霍夫曼帮助门兴紧咬着拜仁和多特

本赛季上半程,门兴边锋霍夫曼表现令人眼前一亮:12次联赛出场打入5球3送助攻,他和法国前锋普莱亚、德国边锋赫尔曼,以及门兴老臣拉斐尔和施廷德尔,都是促进马驹复兴的关键球员。26岁的霍夫曼曾服役于霍芬海姆青训,在他19岁时就被克洛普相中,加入到多特蒙德青训体系,21岁时被提携至多特一线队。

不过赫尔曼的多特生涯并不顺利,他效力黄黑军期间只为一线队出战59次打入5球15送助攻,之后被租借到美因茨发展也不顺利,2016年初他以890万欧元身价转投门兴。可初到门兴,这位能打左右边锋和前腰的昔日天才光芒不再,门兴处子赛季出战29次打入2球4送助攻,上赛季也只刷出25战1球5助攻数据,这两年他几乎被人遗忘。

本赛季霍夫曼突然异军突起,在黑金麾下他踢得虎虎生威,重返德甲联盟最佳边锋之列,这让多家关注霍夫曼的俱乐部重燃对他的兴趣。据《图片报》称,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一直在关注霍夫曼,同时托特纳姆热刺也希望在冬窗签下霍夫曼。据悉,热刺与霍夫曼已有过会晤,这位德国边锋的风格特点非常适合热刺的战法:速度快、位置灵活多变、跑动和传中助攻能力都很强。

可以说,门兴上半程紧追多特和拜仁,霍夫曼功不可没:他在对垒勒沃库森、沙尔克04等劲旅时都有精彩表现,而客场3-0力克拜仁一役,霍夫曼更是送出2次助攻。据悉,霍夫曼与门兴的合同至2020年6月30日到期,门兴方面当然希望留住这位球队的上半程大腿,门兴主管艾贝尔宣称即将与霍夫曼展开续约谈判。

值得注意的是,德甲球会卖人的价格相对低廉,即便霍夫曼表现出众,但《转会市场》只为他估价1200万欧元,这样的估价决定了霍夫曼的身价一定不会高于3000万欧元,因为德甲球会出售球员溢价很少在2倍以上。而门兴若出资3000万欧元,又很难买到一位与霍夫曼同量级的飞翼。不过,霍夫曼转会热刺等事宜还有待商榷,至少球员本人似乎更愿留队:“我在门兴很开心,我们是一支有所作为的球队,我自己也有进步的空间。”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