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宰范狱中全盘否认性侵指控 江陵市民:我们支持沈锡希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短道速滑名将沈锡希前教练赵宰范首次在狱中接受调查,在接受询问的过程中,他全盘否认了对沈锡希暴力殴打和性侵犯的指控。

当地时间18日下午1点到5点50分,韩国京畿南部警察厅女性犯罪特别调查组在水原拘留所调查室对赵宰范进行了调查。其中,两名调查官负责调查询问,而赵宰范的律师也在场。

特别调查组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根据赵宰范的陈述,他对沈锡希起诉的所有涉嫌犯罪的行为予以全部否认。”

赵宰范目前被关押在水原拘留所。去年1月,赵宰范由于涉嫌殴打沈锡希而被停职。去年9月,法院一审被判赵宰范有期徒刑10个月。上月,沈锡希向警方提交了最新证据,从2014年到去年年初,在为期4年时间里,自己先后遭受赵宰范10余次性侵犯和殴打。警方根据没收的手机、平板电脑和沈锡希提供的手机中保存的证据资料等为基础,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调查。

在沈锡希的家乡江陵地区,民众支持沈锡希的声音日益高涨,写有“支持沈锡希选手”、“必须严惩赵宰范,体育界应该制定性暴力对策”等内容的条幅以市民社会团体的名义悬挂在市内各处。

此外,包括江陵市议会在内的江陵市繁荣会、江陵地区市民社会团体等将于21日举行记者会,发表声明称:“坚决支持沈锡希。”

沈锡希的朋友透露说,沈锡希的父母目前也居住的江陵。同时,她的朋友表示沈锡希的父母精神压力很大,非常痛苦。(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