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神直播澄清谣言:不会回到QGhappy 伪装挂牌与自己无关

腾讯体育讯 伴随着冬季冠军杯的圆满结束,近期联盟开启了2019年KPL春季赛转会期。在这几天里,选手挂牌消息劲爆的就是QGhappy的朱思远(ID:伪装)的挂牌声明。朱思远从eStarPro来到QGhappy仅仅半年的时间,没想到短短一个赛季的日子里又选择了挂牌。

猫神直播澄清谣言

伪装说:“挂牌不等于转会,希望探索职业生涯的更多可能。”对于伪装离开的真正原因,有评论称伪装与战队的磨合不是特别到位,如果继续留在QGhappy,下一个赛季很有可能失去首发的机会。然而,伪装挂牌的消息还没有发布很久,网上便有传言,eStarPro的陈正正(ID:猫神)会回到QGhappy,并已经联系了QGhappy的教练。

在2018年秋季赛的转会中,eStarPro与QGhappy互换了中路选手,然而这个赛季伪装再次选择转会,如今便开始谣言四起。在昨日的直播中,猫神正面对此事做出了澄清。“无中生有,我昨天还和T总(eStarPro的教练)打电话说我们下个赛季阵容。”猫神作了这样的回应。

作为KPL联盟唯一一个五冠选手,猫神与QGhappy共同经历了最辉煌的时刻,后来转会到eStarPro,希望能够尝试更多的可能性,然而猫神在eStarPro并没有带领队伍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同时QGhappy的状态也有些低迷。作为联盟最高人气选手之一,在这个时刻,猫神难免会被推倒风口浪尖上。无奈之下,猫神只能亲自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做了澄清。

直播间中70多万粉丝,猫神当众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联系QGhappy的教练,更没有想表达回到原战队的意愿,伪装的转会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作为一个小选手,只想好好打比赛,其他的并不在乎。随后,他还正面“怼”了某些“粉丝”:“别觉得有些粉丝真的就是粉丝,有些人可能是内部的吧,可能是什么公司的。本来我还真以为是一个看直播、看比赛的小粉丝,之后我才知道,很多人就是比较有名气的粉丝,很多都是培养出来、领着工资的粉丝。所有的节奏都带好,出了事他们背。不过粉丝能背什么责任,披着粉丝的皮出去带节奏,太强了。我就是个选手,我也斗不过你们,我也没什么斗的资本,我就想好好打比赛,求求你们有事不要甩我身上了行嘛,怎么说也是在一起搞了两年多吧。”

猫神直播间

真相究竟是什么,非当事人难以探明。但是猫神这一番诚挚的言语可以看出,他的确是一名只执着于打比赛、拿冠军的优秀职业选手。

如今已经确认,QGhappy的伪装确认挂牌,而猫神会继续留在eStarPro备战2019年KPL春季赛。在将来的赛场上,二人依旧会以对手的身份相对。

每一位职业选手的目标都是带领队伍取得优秀的成绩,拿到冠军,并给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而“带节奏”并不适合电竞圈,电子竞技以实力说话,如果热爱他们,请支持他们、鼓励他们,而不是带选手们的节奏,这样会给予他们更大的心理压力。战队成绩不好、与队友磨合不到位就应该加强训练或者寻找其他的解决方式,这才是电竞圈该有的样子。

(文/夙月凌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