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队宠被打压不冤!西媒:马塞洛体重超标7公斤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在索拉里上任后,伊斯科和马塞洛是被打压的两大巨星。迄今为止,伊斯科只首发踢了3场鸡肋比赛。最近一段时间,马塞洛要么被提前换下,要么被安排踢并不擅长的左前卫,要么干脆得不到出场机会。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Onda Cero电台指出,这两人的体重都严重超标。

体重超标的马塞洛表现严重下滑

在伊斯科被冷处理之后,前《马卡报》主编因达就指出,关键问题就在于伊斯科超重了,他超重的数额为4-5公斤。在阑尾炎手术之后,伊斯科一直没有恢复正常的身体状态。在12月初对阵瓦伦西亚时,伊斯科在热身后脱去训练背心,露出了腰上的一大圈赘肉。对于伊斯科这种盘带狂而言,体重超标显然会极大影响他的灵活性。

在最近一段时间,马塞洛也上了索拉里的黑名单。对阵皇家社会时,马塞洛在0-1落后时极为罕见地被提前换下。对阵贝蒂斯时,马塞洛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国王杯客战莱加内斯时,马塞洛又被迫把左后卫位置让给雷吉隆,他出现在了左前卫位置上。Onda Cero电台指出,马塞洛超重幅度甚至比伊斯科更过分,他体重超标至少7公斤。

随着体重的上升,马塞洛的场上表现也因此一落千丈。此前西媒列举过比赛数据,皇马在没有马塞洛时,反而在进球、丢球、胜率方面都优于马塞洛出场时。马塞洛本来就不擅长防守,如今跑动能力的下降和回追意愿的降低,使得他在左后卫位置上成了皇马的防守黑洞。

本周末,皇马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可以想象的是,伊斯科必然还会继续坐板凳,他能否替补出场都是个问号。马塞洛能否首发,则是今夜这场比赛中最大的悬念。如果马塞洛继续让位于雷吉隆的话,巴西人也许就得像伊斯科那样尽快给自己找个新东家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