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主席亲赴荷兰游说橙衣天才 承诺高薪+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几天前,德容撕毁了与巴萨的口头协议,他基本做好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准备。巴萨高层气归气,但并没有放弃引进德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带着三位高层,在本周四飞赴荷兰,并与德容及其经纪人阿里-杜尔森进行了面对面交谈。

巴萨主席

为了劝说德容改主意,巴萨四大巨头齐上阵。除了主席巴托梅乌之外,体育主管塞古拉、负责引援建队的阿比达尔、阿比达尔助手普拉纳斯也一起来到了荷兰。巴萨四巨头希望用这种方式表明,红蓝军团对德容有着巨大的诚意。

西媒同样认为巴萨得到德容的机会不大

关于此事,《每日体育报》也给出了具体说法。据该报报道称,巴萨已经提升了给德容的经济待遇,巴萨会给他高额的固定年薪,同时加入奖金条款。巴黎为德容开出的年薪报价,则超过了1000万欧元。德容担心无法在巴萨踢主力,巴萨明确告知荷兰人,他会得到大量的出场时间。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德容目前又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犹豫心情。德容告知巴萨,他会在下周一之前做出最终决定。“希望不大,但至少看到了光芒。”《每日体育报》这样形容巴萨四巨头这次荷兰之旅。

但《世界体育报》给出的说法则悲观了许多,该报称目击者在机场看到巴萨四巨头时,他们脸上的表情都很凝重。他们的这次荷兰之旅,很可能已经以失败告终了。加泰电台记者奥里奥尔-多梅内克指出,德容已经在本周五上午与经纪人一起见了阿贾克斯高层,他很可能已经把最终决定告知了俱乐部。(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