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2019中超开幕式深圳举行 深足主场敲定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1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文件,确定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深圳举行。届时中国足协领导将在深足新赛季主场——龙岗大运中心宣布中超开赛。2000赛季甲A联赛开幕式、2016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都曾在深圳举办,均取得极大成功,这次将是中超联赛开幕式首次落户深圳。【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资料图)

佳兆业集团2016年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扛起深足冲超大旗,并在2018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场冲超成功,深足时隔7年重回顶级联赛。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文体旅游局、市足球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佳兆业集团向中国足协去函申办中超开幕式,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及决心,精心策划了一套具备全球视野、体现深圳高新技术和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申办方案。

经过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多次派员实地考察及沟通,无论是龙岗大运中心的场地条件还是佳兆业集团、深足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保障都获得中国足协高度认可,并决定将新赛季中超开幕式交给深足俱乐部以及深圳赛区举办。作为深圳2019年的体坛盛事,佳兆业集团及深足俱乐部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筹备工作,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观看文体盛宴,为深圳提升国际城市影响力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