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萨克斯坦花滑名将被杀害案宣判 两名凶手被判18年监禁

腾讯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阿拉木图当地法院宣布,两名哈萨克斯坦公民因犯有杀害花滑名将丹尼斯-谭的罪行,被判入狱18年。

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的法庭当中,两名被告人,阿尔曼-库代伯格诺夫(Arman Kudaibergenov)与努亚力-基亚索夫(Nurali Kiyasov)被裁定有罪。2018年7月,两人在偷窃丹尼斯-谭汽车后视镜时被发现,随后丹尼斯-谭与二人发生争执。争执中二人捅伤了丹尼斯-谭的右腿大动脉,虽然急救人员将受伤的丹尼斯-谭送到了医院,但因严重失血,丹尼斯-谭最终不幸离世,年仅25岁。

此外,据法新社消息,一名女性被告人因拒绝向执法人员提供信息被判处四年监禁。

丹尼斯-谭是哈萨克斯坦历史上成绩最高的花样滑冰选手。在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上,丹尼斯-谭获得了铜牌。他也是哈萨克斯坦花滑历史上第一名登上冬奥会领奖台的选手。2015年,丹尼斯担任过阿拉木图的2022年冬奥会申奥大使。

在2017年的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上,丹尼斯-谭获得了冠军。丹尼斯-谭曾经两次获得世锦赛奖牌,并在哈萨克斯坦五次获得全国冠军。在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他最终以第27名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在2018年2月20日宣布退役。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