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苏伟和广州洋帅抢球同时吃T 粤媒:实属罕见略带孩子气

球员教练全被记技术犯规一次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 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在主场以131比106击败了来访的同省“小弟”时代中国广州队,取得了赛季与对手德比战的全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里广州队主教练胡安与广东队的队员周鹏、苏伟同时因为一件事被判罚了技犯,实属罕见。

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使得比赛过程没有太大波澜,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基本上三节过后就已提前锁定胜利,末节也是派上了替补年轻球员以赛代练,锻炼新人。倒是上半场的一次意外插曲带来了戏剧性效果。当时两队因为一个出界球的判罚问题起了争执,在裁判作出确定判罚前,广州队主教练胡安和广东队队长周鹏互相争抢起比赛用球来,而当胡安拿到球,裁判上前把周鹏劝退后,一旁的广东中锋苏伟突然又上前一把打掉了胡安手里的篮球。这三人略带孩子气的争球最终都遭到了裁判处罚,胡安、周鹏和苏伟全被记技犯一次,三人同时吃T的场景在C B A比赛里也非常少见。

另一场比赛里,深圳马可波罗队客场以115比103击败了福建队,继续保持着自己积分榜第三的排名。

南方都市报记者 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