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WE迎新军考验 JDG主场揭幕盼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英雄联盟春季赛即将迎来首周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新军SDG对上老牌强队WE,昔日最强黑马JDG则将在北京主场迎来首秀,对阵RW。

WE vs SDG

比赛时间:1月19日 17:00

预测赛果:WE胜

比赛看点:

新军SDG赛场屡吃瘪 对阵WE能否找回自我

贵为LDL夏季赛冠军的SDG战队被粉丝寄予众望,甚至许多人认为其可能是LPL的GRF战队,潜力无限。但现实并不尽如人意,无论是德杯还是春季赛首秀,他们似乎都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德杯惨遭一日游,春季赛首秀又被EDG剃了光头。甚至在第二局比赛中19分钟便告负,表现惨淡。

实际上SDG众人潜力无限,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在LDL赛场曾展现绝对的统治力。上单昌宏被誉为“LDL上单质检机”,在LDL可谓bug般的存在。打野小鹏也颇为亮眼,敢打敢拼的风格让他吸粉无数。

但显然这支新军还未能适应LPL的节奏,赛场经验不足导致失误过多,往往在前期即被对手抓住机会,丧失比赛主动权。中路选手Twila(黄庭威)也将迎来Xiye的挑战,他能否稳住局面或许是SDG能否打出自我的关键。

JDG vs RW

比赛时间:1月19日 19:00

预测赛果:JDG胜

比赛看点

最强黑马迎主场首秀 Levi或登场展神威

休赛期的JDG大手笔不断,先是签下了越南天才打野Levi,随后引进了韩援AD选手imp,再加上国产中上双子星牙膏与Zoom的成长,新赛季的JDG可谓潜力无限。尽管在德杯上他们惨遭“一日游”,但那是在缺少Levi的情况下,且AD选手Bvoy状态堪忧。本场比赛JDG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秀,开门红势在必得。

RW战队则休赛期损失惨重,昔日首发阵容仅辅助选手Killua留在阵中,其余位置均由新人出战。好在众新人颇为惊艳,尤其是ADC选手“张无忌”,他在德杯横空出世让RW一度将银河战舰SN逼入险境。本场比赛张无忌能否在JDG疲弱的下路打开突破口,或许也是取胜的关键。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