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当选2018年英格兰最佳球员 连续第二年获奖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英足总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热刺前锋凯恩获得了2018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这也是凯恩连续第二年荣膺这一荣誉。

哈里-凯恩当选2018英格兰最佳球员

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中,英格兰时隔28年再次打进半决赛,凯恩表现出色打进6球获得金靴,他也是英格兰历史上第二个获得世界杯最佳射手殊荣的球员。此外,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中,凯恩也多次打进关键进球,他在去年12场比赛打进8球。

凯恩在获奖后表示:“能够连续第二年当选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这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这个奖项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能够获得广大球迷的认可,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荣幸。这也和英格兰队友、主教练索斯盖特一起努力得到的,我们也获得了球迷的支持,无论是在主客场。我不希望2018年成为我们最高光的时刻,我们希望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继续成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