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塞尔比全场低迷 特鲁姆普6-2挺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9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两大80后天王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展开对话。

比赛中塞尔比状态低迷失误不断,特鲁姆普轰出破百6-2大比分胜出,连续两个赛季闯进大师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霍金斯与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塞尔比本赛季有中锦赛冠军入账,此后一系列赛事则是表现低迷,特鲁姆普本赛季则是北爱赛决赛击败奥沙利文夺得冠军。大师赛上塞尔比首轮打出三杆破百6-2轻取马奎尔,特鲁姆普面对威尔逊比赛中取得5-0开局,最终6-2胜出晋级。

两人此前有过24次交手,塞尔比13胜11负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长台出现失误,塞尔比上手连得34分叫位黑球失误,缠斗中特鲁姆普贴黄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塞尔比解球留下机会,特鲁姆普上手20-34后进攻再度中断。塞尔比大好局面下打丢红球,此后最后一颗红球争夺上,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拼中袋不进,特鲁姆普随后上手连得54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做斯诺克,塞尔比解球失误罚分留下自由球。

特鲁姆普拼自由球不进,塞尔比随后上手追分,但手感始终没能调整到最佳,30-58后拼顶袋不进,特鲁姆普抓住机会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上手拿下16分后底袋红球失误,塞尔比进攻准度欠佳连续拼球不进,特鲁姆普随后拼长台不进直接漏球,塞尔比抓住机会连得64分超分胜出,扳回一局1-2落后。

第四局中,上局的一杆制胜并没有提升塞尔比的手感,这局特鲁姆普打黑球失误一度留下机会,塞尔比随后拼球不进直接送袋口,特鲁姆普单杆81分拿下这局,总分3-1领先。

15分钟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拼长台没能打进直接漏顶袋机会,特鲁姆普随后袋口球也出现失误,塞尔比“送礼”还没有结束,拼底袋不进再度漏袋口,特鲁姆普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1分破百,再胜一局4-1扩大优势。

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局阶段一度罚分失误,塞尔比拼底袋不进直接将红球送至顶袋袋口,特鲁姆普打进红球连得7分后,切顶袋绿球不进。

这一次的机会塞尔比连得6分后又打丢底袋红球,随后特鲁姆普单杆70分建立超分优势。塞尔比尝试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手感低迷没能做住直接漏顶袋,特鲁姆普长台打进拿下这局,5-1来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长台拼进红球,连得5分后再次在半台底袋上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打进红球,随后打黑球炸球堆,不慎将红球撞摔袋罚分。塞尔比获得绝佳上手机会,此后单杆打出破百清台,挽救一个赛点2-5落后。

第八局比赛中,塞尔比上手后打丢底袋红球,特鲁姆普围球下连得28分后静电干扰拼底袋失误,塞尔比随后建立起45-28的领先。缠斗中塞尔比不断获得上手机会,55-45反超后黄球叫位失误做防守。

绿球上塞尔比一度抓住机会,但连续打进绿球和咖啡球后叫位蓝球失误,随后防守直接漏长台,特鲁姆普打进蓝球和粉球拿下这局,总分6-2胜出挺进大师赛四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