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主帅:战阿森纳有风险但也是机会 不清楚伊瓜因转会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本周六,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切尔西客场挑战阿森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里分析了对手并且有信心球队可以赢下这场伦敦德比。

萨里:不知道伊瓜因来不来

目前切尔西以47分排在第4,阿森纳和曼联都落后6分分居5、6位,蓝军如果赢不了,将会给枪手红魔追上来的机会,但萨里却从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因为如果切尔西取胜,将会甩下阿森纳多达9分,四强的位置也将进一步稳固。

萨里说:“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风险,也是一个机会,说风险是因为阿森纳在主场成绩很好,因此我们想要赢非常困难,也非常危险,但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也非常难踢,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进攻上,他们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

现在切尔西阵中只有奇克因伤缺阵,而萨里还没有决定是否让阿扎尔继续客串中锋,还是让吉鲁出战他的老东家:“我必须决定,但吉鲁在头6个月也经常上场,进攻对于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也需要在攻防两端找到平衡。”

阿森纳也是本赛季仅有的2支在斯坦福桥进球超过1粒(3-2)的客队之一,萨里对枪手的攻击力印象深刻:“8月那场比赛跟现在不同,他们在过去7、8场比赛已经做出改变,但我们已经知道,他们在进攻时无球状态也会有非常威胁的跑动,特别是当我们的边后卫压得太上时,因此我们必须小心这一点,我们本周一直在这方面努力。”

“我认为我们也可以对这个对手制造威胁,但我们必须在防守上高度集中精神,95分钟里都不能分神。”

以上分析当然是萨里以及他的教练组对阿森纳比赛研究后作出的,当被问到本周闹得轰轰烈烈的英冠间谍门时,萨里说:“在意大利也不时发生这种事,但不是很多。我宁愿通过比赛录像来分析对手,我不认为在比赛前两天观看对手训练能够得到很多信息,当然,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收集信息的方法,但我不喜欢这样做。”

传闻切尔西已经签下伊瓜因,但萨里不肯证实:“我不知道,我想要澄清,因为我帮不了你们。我2周前和玛丽娜(切尔西女总监)谈过,她知道我的意见,然后我决定专注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现在我很有信心,因为我知道玛丽娜很努力工作,但我不知道任何有关转会的事情,因为我想要专注球场。我不会每晚都打电话给她,否则的话,我的精力不够花。”

但法布雷加斯一周前已经转投摩纳哥,但蓝军还没有签下新中场顶替,但萨里对此也不失望。而莫拉塔也被传有可能被马竞带走,但萨里称他可以出战阿森纳:“对他来说我认为现在是非常困难的,但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在1月被放上市场是平常的,他现在可以上场,就跟上轮一样。”

切尔西天才边锋小将奥多伊传闻也引发了不少球队的关注,拜仁甚至打算为他报价3500万镑,对此萨里说:“我不想谈一些我无法解决的事情,我现在对他非常满意,因为一个月我们和他训练防守,他的进步非常大,现在我们训练他无球跑动,他在过去2个月进步很大,他的态度和斗志也很棒。”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