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不关注利物浦比赛 现在还没有落后7分呢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本周日,曼城将在英超客场挑战刚刚换帅的哈德斯菲尔德,赛前,瓜迪奥拉谈到了本周最火爆的英冠间谍门事件,强调阿奎罗和热苏斯可以共存,称曼城只专注自己不会关注利物浦的比赛。

日前,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派人偷看德比郡训练,令德比郡主帅兰帕德非常愤怒,对此,瓜迪奥拉评价道:“他(贝尔萨)在声明中已经说得很清楚,如果他过去这样做过,为什么我要改变自己的观点呢?我很了解他,我也非常理解兰帕德。”

随后,瓜帅披露了门迪的伤情:“他已经接近复出,但不会在本周末,他已经和球队合练了3次,是时候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当被问到是否需要引进新左后卫时,瓜帅否认:“我们上赛季失去门迪时也过得很好,本赛季也会一样。”

周日比赛过后,曼城下周中又将迎来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鉴于首回合大胜对手,瓜帅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周日的比赛,在那之后,我们才会考虑杯赛,我们将会派上一些二队的球员,具体人数多少还不清楚,但大多数球员都需要休息,他们无法连续参加2场比赛。”

最近热苏斯状态回升,瓜帅又被问到他与阿圭罗共存的问题,对此,西班牙教头说:“没问题,我们会派上他们其中的一个或者两个同时上场,根本没问题,所有人都会有机会上场,我们有许多比赛。”

对于曼城想要追求的防守中场,瓜帅说:“我们需要一个有体力,能够阅读比赛并且发现进攻时机的球员,找到这样一个球员并不容易,这样的球员无所不能,这样的转会需要价钱、经纪人和俱乐部都达成一致,我们已经找了3、4这样的人。”

本周末英超又是利物浦先踢,如果红军取胜,又将领先曼城7分,但瓜帅不在意这种压力:“首先,现在我们并没有落后7分,其次,我告诉我的球员,要忘记积分榜,专注哈德斯菲尔德,那里的天气很冷,当我们在那里比赛,情况会非常复杂。专注我们必须要做的工作,不要留下遗憾,我们本赛季没有遗憾,这就是我们想要继续做到的事情。”(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