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水晶宫前瞻:防线危机 红军盼马内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遇苦主,利物浦冲连胜:上轮利物浦1-0击败布莱顿终结连败,在积分榜上利物浦以4分优势领跑,本轮利物浦的对手是水晶宫,两队最近3次交锋利物浦全部获胜。但之前水晶宫一度成为利物浦苦主,在2017年8月之前3次坐镇安菲尔德,利物浦都输给了水晶宫,这一次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完成对伦敦鹰的双杀。

目前利物浦已经连赢6个英超主场,他们希望能自2014年1月以来首次赢得主场7连胜。自2017年4月主场输球以来,红军31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过去16个英超主场,红军有12场零封对手。本赛季前22轮英超利物浦只丢了10球,这是英超历史第二好的防守纪录,仅次于2004-05赛季切尔西的8个丢球。

2、利物浦防线危机,大将复出:与水晶宫的比赛,阿诺德、戈麦斯、洛夫伦都不能出场,马蒂普可能进入先发与范迪克搭档,维纳尔杜姆出战成疑。水晶宫方面,一号门将亨内塞和二号门将瓜伊塔都无法出战,39岁的斯佩罗尼将自2017年12月以来首次亮相,本特克重返安菲尔德或将继续在板凳上待命。

3、马内专克水晶宫?过往3次对阵水晶宫,马内都有进球,战水晶宫他一共打进6球,可以是说是伦敦鹰克星了。此外,萨拉赫已经打进48球,只要再进2球他就能成为首位在英超打进50球的埃及人,对刚刚续约的罗伯逊来说这场比赛也有特殊意义,这将是他第100次英超出战。

赛前声音

克洛普:“水晶宫很强,不是每支球队都拥有像汤森、扎哈、本特克、阿尤这样的超级锋线。他们防守端也有比萨卡、范安霍尔特、萨科和汤姆金斯,我们必须要尊重他们。与水晶宫的比赛我们不会去管数据和历史纪录,我们只想做好准备为拿到好的结果而战。”

伤停情况

利物浦:阿诺德、戈麦斯、张伯伦、维纳尔杜姆(伤疑)、洛夫伦

水晶宫:瓜伊塔、亨内塞、索阿雷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23-沙奇里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水晶宫(433):

门将:1-斯佩罗尼

后卫: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8-库亚特、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

前锋:10-汤森、14-乔丹-阿尤、11-扎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