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张伯伦本赛季有望复出 下周飞迪拜休整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英超主场迎战水晶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最新伤病情况,还证实球队将飞往迪拜休养备战。

红军将飞往迪拜进行修整

这两天,英冠赛场的间谍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克洛普对此评论道:“你以为梅尔伍德球场周围的帘子是干嘛用的?当我们训练定位球时,以及训练周末可以上场的球员时,我们就会使用帘子。比赛前一天和前两天的训练也会用帘子,我可以理解贝尔萨想要得到所有的信息,但我们必须接受我们不会这样做。”

利兹联主帅贝尔萨这几天因为间谍门事件备受批评,克洛普如此评价这名前阿根廷主帅:“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也是许多人的学习榜样,当我来到这里,我也没有看过德比郡51场比赛,我非常尊敬他,但事情不应该这样,在过去几堂训练课,该保密的就该保密。”

对于爱将罗伯逊的续约,克洛普说:“我跟他一起已经有了不少苏格兰口音!而不是被达格利什影响的,我不肯定他到底说的是哪里的口音。新合同对于利物浦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这是一项投资,如果我们把这些男孩继续留在一起,我们会有一支很棒的青年军,这支球队有17-18个球员是为了未来而打造的。”

对于球队的伤病,克洛普证实洛夫伦可以复出参加对莱斯特城的比赛,拉拉纳昨天训练了,但戈麦斯还不行:“维纳尔杜姆和阿尔诺德的情况会视乎每天的情况而定,他们都在对布莱顿时踢了90分钟,阿尔诺德的情况在那场比赛前不是最佳,幸好的是踢了比赛也没有让情况变糟,明天他会更靠近复出。张伯伦现在触球的情况看起来很鼓舞人,我认为我们会在本赛季结束前看到他重新上场。”

因为利物浦已经被狼队淘汰出足总杯,下周末红军将会难得地没有比赛,克洛普证实球队也会飞往迪拜休整:“我们会在那里得到休息和康复,我们会努力让所有人都有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半赛季,如果你被淘汰出杯赛,你会难过,但这也是一个休整的机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