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蛇队不负新东家厚望 SS力克EDG自证实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征程已经拉开了帷幕,坐镇重庆主场的SS战队也迎来了赛季首战,但面对状态不俗的EDG战队,SS迸发出不俗的战力,最终2-1击败EDG战队喜获开门红。而此前李宁集团通过收购成为了SS战队的新东家,SS也用首战即告捷的方式向李宁集团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不负新东家所望。

新年伊始,LPL迎来重磅消息,李宁集团关联公司非凡中国体育通过收购成为了SS战队的新东家,主导此次收购的正是现任非凡中国体育CEO的李麒麟,而其本人也对本次收购和SS战队显得极为看好与重视。

在此前的采访中李麒麟也曾表示目标是希望SS俱乐部能够持续壮大的发展下去,本场比赛李麒麟更是现场督战,可见其对SS成绩和实力的关心。

纵观本场比赛,休赛期更换阵容的SS战队开局显得有些慢热,首局比赛便遭到了EDG战队的三线碾压,但在此后的两局比赛中,SS及时调整状态最终让一追二击败老对手EDG,同时作为队伍新任AD的小将Asura(卢麒)也在决胜局中使用伊泽瑞尔完美Carry,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SS一向羸弱的下路双人组也在Asura身上看到了希望,加上本就作为体系核心的上野组合,本赛季的SS或让作为新东家的李宁集团感到骄傲。

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宁集团此前还曾赞助了SS在本场比赛的对手EDG战队,作为LPL老牌劲旅的EDG其实力一直占据LPL顶尖水准,而本场比赛作为“嫡系”出身的SS将“庶出”的老大哥EDG斩落马下,或许更让新东家李宁集团感受到了收购SS战队是极其正确的选择。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